close

超神奇果釀硫粒讓我減少粉刺困擾變美麗雷神索爾全新死對頭 第二集反派「黑暗精靈首領」曝光

 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         雷神索爾全新死對頭 第二集反派「黑暗精靈首領」曝光

身為復仇者聯盟成員的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正在英國倫敦拍攝當中,日前網路流傳一組劇組的側拍照片,證實了先前的小道消息,這集的主要反派將由英國男星克里斯多夫‧艾柯遜(Christopher Eccleston)飾演。

克里斯多夫‧艾柯遜在劇中扮演的角色黑暗精靈(超神奇果釀硫粒讓我減少粉刺困擾變美麗Dark E超神奇果釀硫粒讓我減少粉刺困擾變美麗lves)首領「被詛咒的梅爾基斯」(Malekith the Accursed)。

▲圖:英國男星克里斯多夫‧艾柯遜飾演黑暗精靈首領「被詛咒的梅爾基斯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圖:英國男星克里斯多夫‧艾柯遜飾演黑暗精靈首領「被詛咒的梅爾基斯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除了梅爾基斯之外,還有黑人男星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(Adewale Akinnuoye-Agbaje)所飾演最強的黑暗精(靈Algrim the Strong),他因為「梅爾基斯」的背叛而戰敗,後來變身為比雷神索爾更為強大後回來復仇。

         雷神索爾全新死對頭 第二集反派「黑暗精靈首領」曝光       超神奇果釀硫粒讓我減少粉刺困擾變美麗

另一方面「梅爾基斯」則密謀阿斯嘉的寶物神殿當中,寒冰巨人的武器、力量之源「遠古冬棺」(Casket of Ancient Winters)。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目前暫訂2013年11月8日上映,相信所有雷神迷都非常期待!超神奇果釀硫粒讓我減少粉刺困擾變美麗

arrow
arrow

    減少粉刺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